close

巨城店的環境還不錯

位置不多 但因為開放式的座位

可以看到逛街和上下手扶梯的人 不無聊

原本約了中午12:30看電影

想說先去吃午餐

我們11:00一開門就到Polo cafe

表妹想點烤餅 因為主要想吃甜點舒芙蕾

我則點了義大利麵

這裡需要先結帳 

結果店員說烤餅為輕食類 要12點後才供應

舒芙蕾也要下午1點才提供

如果菜單可以附註一下會更好

店內為自助式的 等機器響後去吧台取餐


上面為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260 %E6%9C%AA%E5%91%BD%E5%90%8D

下面是我的煙燻嫩鴨胸蒜味義大利麵$280

看起來不多 實際上份量很夠哦!

我的鴨胸還蠻多塊的 都藏在麵裡

  

  

我和表妹都覺得很好吃  

我吃到一半覺得口渴才發現沒提供水杯

店裡繞了一下也沒有看到自取 需要跟店員要水⋯

下圖為店內環境

有一個鋼鐵人 小男生應該會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