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因為結婚想要指甲美美的 開始嘗試光療

斷斷續續也做了兩年

就記錄下自己所做過的那些美甲店吧

我覺得自己指甲很醜

結婚那天的指甲不能是第一次做(很怕失敗)

先前在網路也搜尋很多家美甲店

感覺都是業配居多 

不是很懂有什麼差別 

我只是想要不容易掉的指甲油 可以撐比較久的 

於是私訊問了店家

  

1.微琪頂級手足SPA

ㄜ只說是不同的 沒再多做說明

後來看到在gomaji有合作活動

於是在gomaji買券做做看這個雪蕾

第一次去的經驗還可以

環境很漂亮

手部在二樓做 感覺位置就比較小了

美甲師後方的牆上有電視可以看我覺得很不錯

不知道眼睛放哪裡就看電視

美甲師不是會聊天的那種 

一直很認真做

雖然我是用券 也不馬虎 

有兩次發現我的手在照光前有碰撞到糊掉就卸掉重做

 

  

第一次經驗不錯

於是第二次就預約了想做婚禮的光療

時間還頗難約 只有在我婚禮前兩天有時間

沒預約同個美甲師真是個錯誤

店家排個男生給我

動作很粗魯

我的甲面比較小

美甲師想推大面點?就弄到指緣破皮流血超痛的

而且還用酒精棉片按壓更痛(這邊我應該就此暫停結束才對)

過程中手很燙很燙 我還心想做指甲的人都這麼能忍嗎

照光前不小心碰到了美甲師還蠻不耐煩的嘖一聲==

結帳時候應該是老闆娘收的錢

有看一下我的手但也沒說什麼

因為我是拿圖片照做的 價格不便宜

印象中1800還是2200

沒拍什麼照片

覺得跟預期圖片落差算大(我沒貼東西因為會更貴)

網絡上找的圖片

%E6%9C%AA%E5%91%BD%E5%90%8D

找到幾張婚攝拍的局部

這張很明顯拍到我受傷的大拇指指緣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2.Chiao 巧婕藝術美睫美甲

後來指甲長了 自己不知道怎麼處理(他做的很厚)

就去家裡附近的美甲店卸然後想試試看漸層的光療

巧婕的環境很小但是算乾淨也很新

美甲師後面的電視有數位盒子還可以選片子或追劇

我覺得很棒 因為真的一直坐著真的蠻無聊的

我追劇看到一半

巧婕的美甲師幫我卸然後給我看說上次做的裡面沒乾?

我都傻了

已經兩三個禮拜過去了我就一直帶著濕濕的指甲?

而且上個美甲師抛的很深

我的甲面被磨出一個圓弧狀⋯

巧婕的美甲師還說可以借我拍嗎?

在這邊做了透明指尖漸層粉紅的款式

之前看同學做很好看

自己實際做了覺得俗俗的

我可能不適合這種粉色

%E6%9C%AA%E5%91%BD%E5%90%8D

後來有一年沒做美甲了

被磨的很凹 好像變很薄 好醜呀%E6%9C%AA%E5%91%BD%E5%90%8D

就讓指甲休息約一年吧

3.迪卡蜜洛藝術美甲沙龍

這裡環境超棒的 很高級

無論做手部還是足部的光療都在沙發椅上

有簾子隔開很有隱私

一到現場後有提供花茶並說明今天是什麼花泡的

結束做完後還有甜湯喝 

整體感受非常舒服愉悅

美甲師人也很好 跟我很聊得來(我通常不聊天的)

也有電視可以看

現在做的每個步驟都會說明

後來陸續在這邊做了幾次都很滿意

缺點是價格偏貴 單色光療就要1000

不過成品很滿意

我幾乎都拿網絡上喜歡的款式請美甲師做

出來都有八九分像

裡面的Ruby我就蠻喜歡的 

我常常拿圖片做但不知道怎麼配色才會顯手白

他會給建議 而且做出來是真的不錯看

重點是我比較龜毛 喜歡兩隻手的光療長度差不多

迪卡蜜洛會注意這點 而且會修正指甲形狀(我指甲偏扇形)

好像不是每家都會注意到這點

每次給他們家做完手指都會變很修長的感覺

偶爾也是有優惠款式(可換色)

下面雪花款就是聖誕節特惠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網絡找圖與美甲師討論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網絡找圖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有次想試試貓眼

迪卡蜜洛還沒有人做過=我是第一個

做了很久

結果很不明顯(在網絡上看到別人的有明顯的一條折光

我回去想了想 還是跟店家提議看看

畢竟貓眼也不便宜

他們竟然幫我卸掉重做 我覺得很不錯

第二次做的效果也比較好了

後來店家有解釋是貓眼膠品牌的關係

他們做出來都會比較是低調的貓眼效果

4.Ki-La Nails 美甲美睫沙龍

我都是白天去做指甲

覺得kila店裡蠻暗的

做完後和出來在陽光下看的有些色差

美甲師比較中規中矩 不太會聊天

在這邊做了兩三次都蠻滿意的(不同美甲師)

覺得美甲師有一定水準 

完成的速度都很快但是品質也很不錯

而且價格覺得很可以

有一次出去玩回來發現顏色變了

我也沒碰什麼清潔劑或泡溫泉

跟kila反應後

很乾脆的直接幫我把表面磨掉重新在做過(不收費)

網絡找圖 

    

網絡找圖    

我請美甲師幫我選擇類似色

結果做出來色差蠻大的

變成另一種感覺  

希望的是灰mix煙燻粉 結果這個灰變成灰綠

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

出去玩回來後變色了  

我沒有用清潔劑洗東西

也沒去海邊或是泡溫泉

最上層的整個灰掉 好像發霉一樣    

店家幫我表面重做(只能選更深的顏色蓋過)   

5.Budapeste nail paradise

這家是個人工作室

在ptt上面找到的

看到他的facebook有幾款當月特惠覺得不錯就預約了

工作室在大樓住宅裡

一般經過不會發現

要美甲師帶路 

美甲師好像養了四五隻貓超驚人

但是貓很乖 基本上不會觸碰到

做指甲是獨立的小房間 沒有電視

記得有一大面的窗戶可以看到頭前溪河畔 風景很好

美甲師人也很好 可以聊天也可以安靜

我選的款式有點複雜 回去之後發現有一指的貓眼沒做到

  

6.Pu-ni

也是一家美甲工作室

偶然在我家附近散步路過看到

剛好有做開幕活動就預約了

價格算平價

Pu-No 的環境是一個鐵皮貨櫃屋 在一家修車廠旁

裡面很涼 但沒看到廁所 可能在外面

美甲師很年輕人也很好聊

後方也是有電視可以看

我做的是單色光療

覺得美甲師的美感很重要

Pu-Ni美甲師建議我試試看很推薦的果凍粉色

先試擦在手上(還有幾色我自己想試的

果然是她推薦的顏色最好看

後來也有被同事稱讚很氣質

  


7.依諾美學沙龍

這是朋友推薦的 

有幾款有花樣的外面可能要一千

用gomaji只要599就好了

而且朋友做的很美

所以我也買券了

我預約10點

店家門卻沒開也沒接電話

後來傳了line才回

請我等她一下她在開車 從新竹來

結果一等就等了15分

不是3分也不是5分⋯

我原本12點有約的還因此延後了(沒有要卸甲直接做)

做出來是很滿意但不準時不太ok

做的過程還跟另一位美甲師(或美睫師)大聊天

很⋯就是了

好像沒有電視我也忘了店家沒問

因為遲到了也沒茶水給我

另一位美甲師到了才補給我

不過成果還是滿意的

   

 

只是遲到大扣分


8.菲比

店內跟其他美甲店內相比比較舊的感覺

美甲師很認真沒什麼在聊天

她的工具好像也比較舊?看起來要清潔一下

不好意思我有小潔癖

不過技術很好

做完後膠稱很久都沒掉黏超緊的

摳也不容易摳

然後也是會注意兩隻手的指甲長度要修到差不多

然後私心覺得美甲師如果有打扮一下會比較好啦

畢竟這是有關於美的產業

外表看起來美美的客人心情也會比較好呀

做出來成果也是很滿意

  

9.Doris

這是位在復興五路上的Doris

店內很明亮很喜歡 也有一面大落地窗

光線很好

好像有和新娘秘書合作算工作室

預約才有的

美甲師雖然帶著口罩但是看得出來美美的

當初在ptt看到徵手部模特兒就去應徵

美甲師會看你喜歡的風格給建議款式

我喜歡氣質型的不要太誇張

她幫我做的很喜歡

有關於雪的元素 搭配指尖白色漸層

剛好那時候冬天 超級搭的

  

————————————————————————

以上八家是在竹北到處試試的

是我個人的淺淺意見和所遇到的真實體驗

關於美的定義每個人感受不同

覺得還是要多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